育達高職連續13年錄取技職教育第一志願【國立臺灣科技大學】

育達高職連續13年錄取技職教育第一志願【國立臺灣科技大學】
臺灣技職教育界第一品牌 協助同學適性揚才開創未來

  一一○學年度科技校院多元入學陸續完成放榜,育達高職高三畢業同學於今年度大學升學再度繳出漂亮的成績單,多位同學錄取國立大學,育達高職更創下連續13年錄取大學技職教育第一志願「國立臺灣科技大學」的耀眼紀錄。
  外語能力超群的應英科三61班黃義祐,於一○九學年度全國高級中等學校商業類技藝競賽,以全國第一名之姿,強勢摘下職場英語職種金手獎。優異的競賽成績,也讓義祐在技優甄審時同時獲得三所優質國立大學的青睞,最終,義祐選擇進入國立臺灣科技大學應用外語系就讀,繼續精進外語職能。
  專攻烘焙的餐飲科選手黃晨祐及顏名駿,在校期間,收穫無數獎項,而在素有臺灣技能好手搖籃之稱的全國技能競賽,兩人亦以北區前五名的佳績,雙雙闖入全國決賽的舞台。絕佳的實務能力,也成為通過技優甄審的關鍵,一同錄取國立高雄餐旅大學烘焙管理系。
  商經科三22班楊少杰,除了擁有Microsoft原廠認證的國際級證照外,更榮獲一○九學年度全國高級中等學校商業類技藝競賽文書處理職種金手獎,以及資訊月資訊應用技藝競賽商業專業編輯全國第一名,憑藉紮實的商管能力,成功成為國立臺中科技大學企業管理系新鮮人。
  自國小開始習舞的表藝科「國標女王」三59班吳昱嫻,於臺北市青年盃運動舞蹈公開賽、全國中正盃運動舞蹈錦標賽、臺北市中正盃體育舞蹈公開積分賽等競賽囊括多座獎項,近期參與臺北市立大學獨立招考,順利錄取運動藝術系學士班特技舞蹈組,也為高中生活畫下完美的句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