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經科就是讚Top Sales 核心商務技能實作競賽榮獲第一名

1 / 1
  • 商經科就是讚Top Sales 核心商務技能實作競賽榮獲第一名
北育商業經營科就是讚
Top Sales 核心商務技能實作競賽 榮獲第一名

  臺北育達高職商業經營科三23班同學,組隊參加「2020 Top Sales核心商務技能實作競賽」,榮獲了第一名佳績。該競賽由致理科技大學所主辦,為培養全國高中職學生行銷能力與實務體驗,透過行銷企劃書(小論文)撰寫以及簡報方式,使學生能具備應用行銷理論知識於實際開拓市場之商品、通路、品牌、定價、行銷企劃等能力,落實實作與創意教學之目標。
  王凱立同學:「每一次的實驗與行銷,都是磨練我們成長的利器。從無到有,我們一步一步做出成果,獲得許多獨特的經驗。我相信我們這個團隊是把利刃,無懼任何挑戰,若是被打敗了,便把此利刃磨的更銳利,更能迎接下次的挑戰。如今三年時光轉眼即逝,這或許是我們這團隊最後一次一同拚搏了,所以能拿第一回來,心中已無遺憾,感謝一路上支持我們的貴人。」
  蘇恆威同學:「最後發表名次時,我像極了熱鍋上的螞蟻,緊張的說不出話來,看到評審從佳作、優勝唸到第三名、第二名,都沒有我們的名字,自信心瞬間降到谷底;最後唸到第一名的時候,我們幾乎已放棄期待,結果竟然聽到了『育達高職』的唱名,大夥們都又驚又喜。我們做到了,證明了私立學校的小孩,不一定比較差,學校也為我們感到驕傲。」
  施博允同學:「我們準備了一年半的時間,歷經了酸甜苦辣,不斷的打磨修改,才能有這份汗水淚水相織的報告。從一開始的草稿,到做出社群行銷,後來看見做公益行銷的好,一步步的改變,從中獲得了許多永生難忘的經驗。比賽當天來自各個學校的菁英共襄盛舉,也能從其他組別學習到不同的思維,所以獲得了難忘的經驗,最後很榮幸能在評審的肯定下獲得到第一名。」
  吳翊維同學:「結合日常所學的商業理論基礎,進而應用在實務上,利用自己高職生的角度分析並給予回饋,希望能帶給研究對象實質上的幫助。非常謝謝我們的專題老師—余淑琴老師,老師殷切指導,為了這次專題常犧牲假日的時間,與我們組員們一同討論,或是利用語音的方式溝通,為的就是能讓這份專題更加完整,老師常常說,看我們在專題上眼神中透露的熱情,就已是他最大的回報。所以再次謝謝老師,以及每位組員,這個第一名的榮耀,不是屬於任何人,而是屬於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