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虹萱同學品學兼優獲選109年青年節臺北市各中等學校優秀青年

1 / 2
  • 李虹萱同學品學兼優獲選109年青年節臺北市各中等學校優秀青年
  • 李虹萱同學品學兼優獲選109年青年節臺北市各中等學校優秀青年
北育李虹萱品學兼優、純樸自律、投入社會
獲選109年青年節臺北市各中等學校優秀青年

  救國團總團部、臺北市團委會,為獎勵德行優良、服務熱心及表現優異之中等學校學生,透過青年節表揚大會,形塑青年行為典範、建立校園良好風氣,舉辦『慶祝109年青年節中等學校優秀青年表揚活動』。
  優秀青年遴選標準為在校學生品學兼優、代表學校參加各項競賽、屢獲佳績、擔任校內班級、社團幹部推廣社團活動、崇法守紀、友愛同學、刻苦耐勞、純樸勤奮、熱心服務、其他優良德行與傑出表現等,以上具有具體事蹟或貢獻者,足堪青年楷模。
  每年因青年節而舉辦的該項大會,除了呈現出青年人熱情和創新的精神,而活動本身也是全國青年菁英,結識交流、共聚一堂的好機會與平台。
  臺北育達高職三52班的李虹萱,於校內擔任班聯會主席、獲選過模範生、童詩創作比賽第五名、學習檔案比賽第一名、作文比賽第一名、班上成績維持前三名等,於校外獲得電腦軟體應用丙級證照、TQC中輸檢定實用級檢定,另有手指謠、美勞、教具檢定均獲優等,此外也努力投入社會參與服務及活動,像是老人公共服務達130小時、擔任醫院社區疫苗志工8小時、飢餓12小時體驗公益活動、反毒公益路跑等,種種可貴事蹟,因而獲得這次優秀青年的殊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