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高教學有一套提升學習成效 幫助同學摘星成功

1 / 2
  • 普高教學有一套提升學習成效 幫助同學摘星成功
  • 普高教學有一套提升學習成效 幫助同學摘星成功
臺北育達高職普高教學有一套
提升學習成效 幫助同學摘星成功

繁星放榜,百分之百錄取率,9位同學全數通過。
  109學年度大學繁星推薦放榜囉!臺北育達高職普通高中科這次共有9位同學參與繁星推薦入學。在普通高中教師群的指導下,北育這次參加繁星計畫的9位同學以百分之百的錄取率,全數通過,摘星成功。

繁星錄取成功同學心得分享,感謝北育普高老師們協助摘星。
  此次錄取輔仁大學社會學系的普高三1班的李思儀同學就分享了自己的經驗。李思儀同學表示原先國中會考時成績並不是很理想,因此下定決心要在高中時好好努力,替自己爭取繁星門票。在進入育達高職普通高中後,由於普高的教師群的教學經歷及專業度都非常高,在老師們脈絡化、系統化的教學方式之下,讓她的學習變得更有效率。而對於讀書有自己的一套規劃的李同學,除了上課認真聽講外,也抓緊每次考試的機會,加緊練習,最終讓自己成功透過繁星計畫一舉拿下前進輔大社會學系的入場券。談到順利達成摘星願望,她也不忘感謝北育提供這麼好的讀書環境,讓她的成績可以持續不斷的提升。
  而一樣透過繁星計畫順利錄取銘傳大學犯罪防治學系的邱紫綺同學也分享了自己的心得。她表示原先國中會考成績並不突出,在進入北育後便告訴自己,要認真踏實的學習,考上理想大學。在北育普高優秀教師群的指導,以及同學間互相學習,成績也慢慢的進步。上高中後,邱同學也養成自律的讀書習慣,做好時間管理,按部就班、循序漸進的朝著自己的規劃前進,並在學校安排與協助下,在班上始終保持名列前茅,而最後也讓自己考取了心中理想的志願。談到為何成績能進步的如此明顯,她認為關鍵點在於北育提供了良好的學習環境、多元化的課程規劃,以及老師們的用心栽培,才造就了現在的她,對此,邱同學相當感謝北育提供的圓夢的機會。

北育提供同學們最完整的教學,幫助同學輕鬆學習無負擔,提升成績好容易。
  北育普高本次之所以能讓9位參與繁星推薦入學的同學都能順利錄取到理想志願,除了同學們自身都相當努力,把握住每一個學習的機會外,最大的重點在於北育為了增進同學們自我學習的能力,以及提升人文、社會與科技的知能,除聘請外籍教師教學,強化同學們在外語方面聽、說、讀、寫的四大能力外,更特別禮聘教學經驗豐富之師資以及補教界頂尖名師來北育任教,給予同學們最完整、最專業的學習環境。同時也透過大大小小的考試,讓各位同學熟悉應考的感覺,對於考試不至於感到陌生與害怕,同時也能激發同儕間的良性競爭,在課業上保持專注力。不僅如此,北育更提供了良好的讀書環境,讓同學在最適宜的狀態下K書,亦針對學習狀況,找出問題所在,並加強輔導讓同學們都能通盤理解,不用再花多餘的心力去進行課後補習。此外也適時安排大家到其他校園和業界進行實際參訪,以利同學們對自己的目標更加明確,找到打拼的方向。就是這樣的堅持,讓每位進入北育普高就讀的學生,在學業上都能有顯著的成長,成為真正品學兼優的好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