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飲科王上承同學表現精彩 順利入圍第50屆全國技能競賽分區英雄榜

1 / 2
  • 餐飲科王上承同學表現精彩 順利入圍第50屆全國技能競賽分區英雄榜
  • 餐飲科王上承同學表現精彩 順利入圍第50屆全國技能競賽分區英雄榜
餐飲科王上承同學表現精彩 順利入圍第50屆全國技能競賽分區英雄榜
臺北市優先免試入學開跑 加入育達高職成就不一樣的人生

  臺北育達高職餐飲科再傳好消息!日前,王上承同學參加由勞動力發展署技能檢定中心舉辦的「第50屆全國技能競賽北區分區技能競賽」,在台北城市科技大學張原賓師傅的指導下,王上承同學於西點製作職種順利入圍英雄榜。
  全國技能競賽被稱為孕育臺灣技能好手的搖籃,而今年度的「第50屆全國技能競賽北區分區技能競賽」,也為了因應將在2021年於上海舉辦的第46屆國際技能競賽,本次分區賽特別選定「中國風」為主題,讓各位參賽選手發揮創意,結合中國風的人物、場景或其他元素等,融入西點作品中。
  為了讓同學透過多元化的方式學習專業知識,並快速累積實戰經驗,讓同學發揮創意、展現自信,北育持續以來均積極鼓勵同學參與校內外大大小小各項競賽,希望讓同學從中獲得成就感,也能夠拓展視野,使技術更加精進。
  當然,要讓同學們專心學習、輕鬆達成夢想,北育餐飲科也提供了最完備的專業教室,以及最豐富的師資,為的就是要讓每位同學都可以在絕佳的環境中,學習的更有效率。同時,北育也積極與科技大學、業界做結合,遴聘餐飲界優秀的專業講師到校授課,藉由業界專家的實務經驗,提供同學最直接的現場教學,讓大家都能夠與業界潮流接軌。此外,北育餐飲科也與眾多五星級飯店、知名餐飲集團合作,提供給同學眾多優質的產學合作機會,並且安排師長們定期至合作企業進行課後工讀訪視,讓大家都可以安心的一邊學習一邊工作,打造扎實的硬底子功夫,未來不論是選擇繼續升學,或是進入企業直接就業,都完全零負擔、零煩惱!
  育達高職餐飲管理科、多媒體設計科、表演藝術科、時尚造型科、觀光事業科、普通高中,六大群科聯合招生中,科科專業、科科精彩,讓您輕鬆圓夢好簡單!另外,臺北市優先免試入學現正開跑,只要簡單五步驟,豐富精采的校園生活等您探索,加入育達大家庭,讓你一技在手、在未來沒有對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