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達高職競技啦啦隊光榮戰績再添一筆

育達高職競技啦啦隊光榮戰績再添一筆
108學年度中等學校啦啦隊錦標賽順利奪銀

  108學年度中等學校啦啦隊錦標賽於4月26日順利落幕。本次賽事因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並未開放觀眾進場觀賽,全程由FOX體育台進行直播服務。雖然少了現場觀眾加油聲支持,但並不影響選手們優秀的好表現,尤其是高中大團體混合組的賽事,參賽的隊伍大家都使出渾身解數,希望可以從眾多學校中脫穎而出。而經過了一天的激烈競爭,最終,臺北育達高職競技啦啦隊以亮眼的成績、完美的表現,順利拿下全國第二名,再度為北育抱回一面獎牌,也為北育競技啦啦隊再添一筆光榮戰績。
  北育競技啦啦隊實力堅強,曾於「107學年度中等學校啦啦隊錦標賽」高中部大團體混合組連挫各路好手,勇奪冠軍。2018年時也曾在「全國啦啦隊錦標賽」拿下5金2銀3銅的佳績,是國內各項啦啦隊競賽的常勝軍。絕佳的表現也讓北育競技啦啦隊獲邀擔任第六屆「羽您有約」羽球公益賽活動開場,而充滿青春活力、熱力十足的表演,也獲得現場觀眾及羽球選手一致好評。
  公視臺語臺的節目《青春!咱的夢》曾在3月時來到育達高職近距離採訪競技啦啦隊的劉冠駿教練。具有國手身分的劉冠駿對於啦啦隊而言不僅是一名教練,也是精神領袖,甚至可以說是靈魂人物。劉冠駿教練在平時訓練時特別注重同學們技巧的純熟度與技術的精進,也鼓勵成員間互相扶持,並時時提醒大家永不放棄,培養積極的正向態度,而劉冠駿教練渲染力十足的信念與熱情,也造就了北育競競啦啦隊成為一支出色耀眼的團隊。
  而談到這次在中等學校啦啦隊錦標賽奪銀,北育競技啦啦隊的成員,一14班的郭長同學表示:「這次比賽雖然前面練習非常的累,但是我們比賽當天有完美全上,所以非常開心。」二11班謝承祐同學也開心的說道:「為了這場大賽一直反覆的練習,根本沒有休息時間,但為了能夠贏得好成績,所以都會盡力把自己維持在最佳狀態,真的是又緊張又興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