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賀應英科同學榮獲「多益金色證書」

應英科榮獲「多益金色證書」,英語程度近似英語母語人士
多益900分不簡單,「培養興趣,設定目標,積極實踐」為秘訣

應英科榮獲「多益金色證書」,英語程度近似英語母語人士!
  應英科鼓勵同學考取專業證照,以在未來升學及就業時為履歷加分。本學期,三64施慧心、三62戴士傑、三62李培優表現突出,分別獲得多益900分、多益870分、全民英檢中高級的肯定。其中施慧心、戴士傑獲得多益最高殊榮「金色證書」(860分以上),英語程度已近似英語母語人士,獲王育豐董事長嘉勉鼓勵。

多益900分不簡單!施慧心的學習秘訣:「培養興趣,設定目標,積極實踐!」
  多益獲得900分的三64施慧心,不吝嗇地分享自己學習英語的秘訣。國中時,她對英文便非常感興趣,會考時也取得A++的好成績,因此進入北育應英科就讀,希望英文能力能更上一層樓。進入北育後,透過老師的講解,讓她了解證照的重要性,並以「累積證照」為目標,高中三年來積極爭取參加各項比賽、考試與英文檢定。
  開始學習專業英文時,「文法」是施慧心最大的挑戰。但她不因此放棄,反而透過每天早上聽英文雜誌背英文單字閱讀歷屆的文章外語時事新聞等,也在休閒時間看美國英國影集聽英文歌曲,幫助英語的訓練。最終,在國際認證的多益檢定中考取了900分的高分。
  除了校內外的考試與檢定,北育應英科也安排了各項實習活動,更幫助奠定了施慧心對英語的信心與喜愛。其中,在擔任「國際電腦展」的解說員時,她運用了流利的英文口語能力與外國人溝通,協助引導介紹展覽,令她相當有成就感,特別表示非常感謝應英科提供的資源與老師們的協助,也希望未來能善用外語能力往醫學領域發展,幫助更多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