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主題曲勁舞比賽 北育表藝科包辦冠亞季軍

2017臺北世大運主題曲勁舞比賽 北育表藝科包辦冠亞季軍
【明星業師】A May、賴薏婷、林維仁老師指導,北育獲獎連連

北育表藝科參與「世大運主題曲勁舞比賽」,包辦冠軍、亞軍、季軍!
  2017臺北世界大學運動會即將於8月19日至8月30日盛大舉辦,屆時全世界的運動好手皆會齊聚於臺北,為相當重要的國際賽事。
臺北市政府為了行銷推廣世大運主題曲,特舉辦「世大運主題曲勁舞比賽」,以主題曲〈擁抱世界擁抱你〉為指定曲,北育表藝科參與賽事,以自編舞蹈方式融合創意裝扮演繹歌曲,最後包辦松山區冠軍、亞軍、季軍,表現傑出,而冠軍隊伍即將於六月中旬代表松山區參加市級競賽!

明星業師A May、賴薏婷、林維仁老師指導,北育表藝科獲獎連連!
  同學們能夠獲得如此優秀的成績,指導老師功不可沒。此次競賽由A May(許世宏)、賴薏婷(蚊子)、林維仁老師指導,皆為知名業師。
  華語舞蹈界的明星老師A May老師,有著和百位藝人合作的經驗,張惠妹、蕭亞軒等大咖藝人都曾是合作對象。賴薏婷老師為北育校友,能歌善舞,「饒舌音樂」及「HipPop」的才華更是享譽演藝圈。不僅會跳舞、也是劇場演員的林維仁老師,曾任2016 臺北藝穗節〈落紅〉舞者、〈許不了的愛〉製作人,亦指導出許多冠軍隊伍。
  能邀請到三位大有來頭的業師指導,表藝科同學相當珍惜上課時光與老師的經驗分享,特別表示,每次看見老師驚人的編舞能力與創意時,真的非常佩服,將竭盡心力用心學習。

豐富的獲獎經歷與演出機會,為表藝科同學們最棒的肯定!
  除了此次世大運勁舞比賽奪下傑出成績,表藝科同學在各項「舞蹈」表演與競賽皆獲得很好的評價。同學們曾榮獲「臺北市學生舞蹈比賽」現代舞東區優等(第一名),並光榮代表北市再奪下「全國學生舞蹈比賽決賽」現代舞甲等(第二名);也曾參加「臺北市青年盃國際標準舞比賽」國高中全新人單人組等多項冠軍;亦受邀至「臺北市政府國慶升旗慶祝典禮」表演,融合臺灣多元文化的舞藝high翻全場!豐富的演出機會與獲獎經歷,不僅是技能的累積,對同學而言亦是最棒的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