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學年度第1學期高一大隊接力比賽

臺北育達高中112學年度第1學期大隊接力比賽
高一班際賽滿滿熱血、選手們都快馬加鞭

  臺北育達高中於12月進行了「高一班際大隊接力比賽」,這是高一班同學入學後的第一場運動類競賽,學校為讓同學們在辛勞課堂的學習之餘,也能適當的鍛鍊身體,所以每個學期皆積極為各年級辦理種種的體育活動,不僅讓同學們時常活動筋骨,同時在過程中也增進了同儕情誼。
  雖然跑道有所限制,所以採用折返跑的方式來接力,但也因此讓提升了可看度及變化性,同學不僅需要跑得快,還需要以穩定的速度繞過角錐(撞倒角椎違例需加3秒鐘),另外再順利的接棒給下一位接跑選手(未完成交棒違例加3秒),這些都是影響勝負的關鍵!
  最後在同學與老師們的熱情加油聲及選手們健步如飛的比拚下,男女混合組:一43班第三名、一51班第二名、一81班第一名;全女生組:一53班第三名、一81班第二名、一51班第一名;全男生組:第三名一43班、第二名一11班、第一名一42班,一51班成為本賽事最大贏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