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泰飯店觀光事業攜手學界建構餐旅人才 產學聯盟啟動「小樹苗培育計畫」!

國泰飯店觀光事業攜手學界建構餐旅人才
產學聯盟啟動「小樹苗培育計畫」!

  國泰飯店觀光事業延攬在地人才,投入許多人才在當中為了建構餐旅人才養成管道,首創從國中、高職至大學的「小樹苗培育計畫」,昨日國泰飯店攜手臺北城市科技大學民生學院簽訂產學聯盟,榮幸受到臺北城市科大邀請,讓臺北育達高中一起參與培育計畫的合作簽約儀式,未來將前進國中、高職、大學,協助學生在校期間職涯探索,瞭解觀光餐旅職場環境,透過建教合作與實習計畫,讓學生於大學畢業後便能快速接軌飯店產業。
  引領同學們認識餐旅觀光產業工作,提前對未來職涯有所規劃。此外,明年度開始從北到南在旗下飯店的鄰近高職、國中學校合作,其中包括臺北育達高中、智光商職、高雄樹德高商等一同經營在地化人才;在高職即提供建教合作,奠定學生在飯店的專業基礎。進入大學後則有實習機會,不僅有實習津貼,通過考核者即可成為飯店正職人員並獲得留任獎金,邁向飯店全方位管理人才發展。
  臺北育達高中劉育仨校長表示 : 「本校可以參與這項重要的合作儀式相當榮幸,餐飲科的學生除了安心學習廚藝技之外,未來也有更明確的職場目標。感謝產學合作的方式提供許多不同的管道,期許能夠培育出更多的優秀餐飲人才,讓同學們在未來可以一展長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