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學年度國中技藝教育課程結訓典禮

112學年度國中技藝教育課程結訓典禮
大家在臺北育達成長 國中技藝班成果展亮點不斷

  臺北育達高中112學年度第一學期臺北市國中技藝班,來到了學期末的靜態與動態成果展!歡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國中生於每週二或週五下午到本校相見歡,國中生們真心喜愛臺北育達高中的技藝教育課程,於12月12日下午舉行本學期國中技藝班的結訓典禮,也一同驗收同學們在這學期的學習成果。
  精彩活動先由本校餐飲管理科的「調酒秀」與表演藝術科的甜美女團「Sweetie」作開場,換來國中同學們的一陣歡呼;接著由劉育仨校長致詞恭喜同學們完成了這學期的任務,且喜悅的分享表示看見大家都有所成長,並親自頒四大職群(表藝、造型、餐旅、設計)的特優和技藝優異的同學之獎項,國中生們的輔導老師與組長也都在台下為同學們喝采。
  而典禮的重頭戲是國中生們的動態成果展現,分別由藝術群A、B、C與D四班,都設計了具亮點的內容及活力四射的舞蹈,而靜態展的餐旅群及家政群將歷時三個月的作品也讓人眼睛為之一亮,放置於大禮堂與穿堂中展示;另外,設計群的作品也相當細緻又精美,放置於綜合大樓的三樓、四樓的走廊展示,聽聞各科老師表示有國中同學於前一天特別到校詢問成果展作品的相關展示,可見國中生們的用心程度,最後也為大家帶來時尚造型科的專業走秀和表演藝術科甜美女「Qme」的舞蹈表演,高潮迭起的成果展獲得滿場掌聲,將典禮畫下完美句點。
  另外,也要好康提醒,為鼓勵同學持續選讀技職學校,並透過本校務實致用、適性多元的課程內容,探索興趣及志向,臺北育達高中辦有「廣亞新生技藝競賽績優獎學金」,獎學金金額從2000元到2萬元,邀請大家加入育達的大家庭,優渥獎學金等你拿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