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育達高中首場新生說明會 高朋滿座

臺北育達高中首場新生說明會 高朋滿座

  臺北育達高中於12月02日舉辦本學期第一次的新生說明會,許多家長和應屆畢業國中生,都滿懷期待前來聆聽說明會,為自己的未來選擇學校,再打一劑篤定的強心針。
  活動首先由劉育仨校長,向大家分享國中端對於本校的良好印象,許多技藝班的學生們都知曉臺北育達高中,因為我方辦了許許多多的技藝班;也為大家介紹臺北育達的與業界超豐富的連結及合作,另外則是本校學長姐、在校生以及來到育達的國中生,都相當喜愛的育達IG (yuda520)和飛機餅乾IG(aircraftcookie);接著由教務處劉沛晴主任仔細地為家長與國中生解說,臺北育達高中的各科特色介紹特色,同學們與家長都非常認真地投入其中。最後,劉育仨校長也熱情歡迎同學們的到來,期待新的學年大家都是育達人!
  後續交由各科別的學長姊,將家長與國中生們帶往教室並到專業教室體驗各科特色課程,感受技職的魅力,而表藝科的王暐霖科主任安排了Qme的甜美表演做為表演開場,國中生與家長們都驚呼連連;餐飲科廖翊合科主任更請烘焙組的學生細心製作小點心、翻糖蛋糕供大家品嘗與欣賞學生作品;觀光科巫㺰瑤科主任也帶著同學們製作聖誕明信片;多媒科黃柏諴科主任讓家長們參觀各個高級的攝影棚教室,介紹著專業的攝影技巧,當然,時尚科林珈榕科主任不只細細解說時尚造型科的未來出路,更教學生如何製作聖誕萌寵羊毛氈。讓各科的國中學生與家長都收穫滿滿呀!
  同學們注意,應屆國中畢業生於113年1月31日前完成報名繳費,服裝可折5000元(意即男生只要1830元、女生只要2400元),若是已報名育達的新生或為育達技藝班的同學,帶新同學來參加任一場說明會,可獲200元禮卷;大家快邀請國中學弟妹來讀育達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