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育達高中連四年盛辦Predator掠奪者全國傳說對決國中聯賽

百位電競好手組隊參賽爭榮譽
臺北育達高中連四年盛辦Predator掠奪者全國傳說對決國中聯賽

  3月11日的早晨,臺北育達高中校門口就聚集了超過百位同學,因為這天是「Predator掠奪者全國2023傳說對決國中聯賽」!多媒體設計科與宏碁公司擁有良好產學關係,已經是連續四年盛辦該賽事,且每年都提供電競周邊、抽獎活動、鼓勵獎金。
  本屆賽事共迎來125位國中同學參賽,每支隊伍必須先通過數輪的初賽廝殺,才產生最後的四強隊伍,而最後的準決賽及冠軍賽,則在本校專業的電競直播教室進行,在此教室,電競好手們不僅可以體驗到各種全新的專業設備,當日多媒科更安排一41班楊齊安、王姿予同學負責賽事播報,遊戲畫面也第一時間於線上與現場大螢幕同步直播,對國中同學來說絕對是一大享受與榮耀時刻!最後,永吉國中獲殿軍、萬芳高中國中部獲季軍、信義國中獲亞軍、中平國中獲冠軍,多媒科黃柏諴主任也代表頒發獎金與宏碁所提供周邊產品,感謝同學們帶來精彩的比賽。
  本校多媒科近日也傳來好消息,三41班張皓翔、二41班呂昱緯、一41班王偉博、李天賜、張浩同學,組隊參加由錠嵂保險經紀人股份有限公司所舉辦的傳說對決比賽,奪得冠軍的佳績,全校師生與有榮焉。
  多媒科持續招募電競好手,「宏碁電競數位遊戲設計特色班」熱情招生中,課程包括傳說對決戰隊、特戰英豪戰隊、絕地求生戰隊、電競直播、軟體導播、硬體導播、賽事主持、賽評、遊戲設計、遊戲角色設計、3D建模、3D列印、3D數位遊戲藝術等,也有機會至Predator掠奪者參訪與實習,提早在電競產業卡位,一圓同學們的電競夢,歡迎對電競產業具熱忱的同學加入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