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學年度第二學期「衛生安全教育訓練」

1 / 3
  • 111學年度第二學期「衛生安全教育訓練」
  • 111學年度第二學期「衛生安全教育訓練」
  • 111學年度第二學期「衛生安全教育訓練」
臺北育達高中111學年度第二學期「衛生安全教育訓練」
「多一分小心,少一分損失」 讓學習不只有趣也更安心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臺北育達高中餐旅群擁有最完備的專業教室,像是中餐廚藝教室、烘焙教室、西餐廚藝教室、異國料理教室、飲料調製教室等一應俱全,且眾多專業教室更通過政府認證,符合國家級技術檢定考場規格,讓我們的學生不僅可以在最優質的教學環境中,盡情探索關於料理的樂趣與無限可能,還可以在最熟悉的學習場域中直接原校考照,真的是便利又安心,但是,大家知道嗎?在進入專業教室前,其實有許多眉角也是我們必須要注意的,因為稍不留神可是有可能演變成災禍!
  為確保專業教室之教學正常運行及設施安全維護,避免教學環境之職業災害,保障教職員工及學生之安全與健康,並落實專業教室安全衛生工作守則之細項,臺北育達高中於近日舉辦本學期「衛生安全教育訓練」,對象為專業教室任課老師、各班小老師及公差同學,訓練內容包括專業教室與器具設備之借用流程、專業教室電源與機具設備操作方式、專業教室器具清點與清潔維護工作、專業教室器具設備檢修通報程序、緊急通報程序等重要注意事項,讓大家可以多一分小心,少一分損失。而除了隨時留心各種器具設備的操作使用方式與安全守則,學校也提醒大家務必確保環境的衛生整潔,才能創造優質的學習體驗與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