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CA亞洲太平洋聯盟國際邀請賽臺北育達高中再創佳績

APHCA亞洲太平洋聯盟國際邀請賽臺北育達高中再創佳績
餐飲管理科、時尚造型科勇奪10金3銀7銅2冠軍2亞軍5優勝

  「二○二二APHCA亞洲太平洋聯盟國際邀請賽」於11月19日在新北市三重綜合體育館熱鬧登場!臺北育達高中餐飲管理科、時尚造型科選手群於本屆APHCA亞洲太平洋聯盟國際邀請賽表現亮眼,共計斬獲10金3銀7銅2冠軍2亞軍5優勝,成績於全國眾多參賽學校中名列前茅,再次展現本校同學於學習領域的高度專業及深厚實力,也成功獲得產業界一致讚許!
  獲獎紀錄方面,本校餐飲管理科鐘尤君老師榮獲「無國界料理廚藝展示前菜展示職業組」金牌;「無國界料理廚藝展示主菜展示組」,二81班邵柏睎榮獲金牌;「料理廚藝展示原住民組」,二82班許瀚元、張博宇榮獲金牌;「異國料理新住民餐飲組」,二82班林睿霆、二83班沈姵妤榮獲金牌;「烘焙藝術展示組」,三82班吳松修、二81班顏翠岑榮獲金牌、二81班吳婉瑈榮獲銀牌;「彩繪馬卡龍組」,二81班藍子晴榮獲金牌;「彩繪蛋糕捲組」,三82班顏彤恩榮獲銀牌、二81班王靜誼榮獲銅牌;「歐式麵包組」,二81班蕭承竑榮獲金牌;「造型馬卡龍組」,三82班顏彤恩榮獲銀牌;「造型創意杯子蛋糕組」,二81班張嫚庭榮獲銅牌;「西式精緻盤式甜點展示組」,二81班周宇寬榮獲銅牌;「擠花裝飾蛋糕組」,二81班鄭茹欣榮獲銅牌;「創意茶酒組」,三82班陳彥慈、二81班王智媛榮獲銅牌;「黏土創意設計完成組」,一82班邱怡善獲冠軍、一81班湯斯涵榮獲亞軍、一81班林宥葳、黃子恩、黃昱慈榮獲優勝。
  擅長彩妝技巧實務、時尚彩繪化妝設計、舞臺造型設計等專業美學領域的時尚造型於本次APHCA國際邀請賽亦表現不俗,於「實用白紗新娘彩妝組」,三92班林昕慧榮獲冠軍、三92班葉芷妤榮獲亞軍,指導老師為林珈榕科主任;「創意編梳組」,三91班陳靜瑜、吳靚茹榮獲優勝,指導老師為楊文莉老師。
  誠如我們的招生標語:「一技在手,讓你在未來沒有對手」,臺北育達高中深耕臺灣技職教育逾七十年,不僅在設科方面與時俱進,與臺灣經濟發展趨勢緊密結合,為協助每位學生打造關鍵競爭力,我們更提供了堅強的師資陣容、生動的課程設計、多元化的學習體驗,以及豐富的產學資源,更積極鼓勵同學考取專業證照,為自己的履歷加分,成為具備專業力與競爭力的技藝達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