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飲科第十二屆畢業成果發表會「食傲天下」

臺北育達高中餐飲科第十二屆畢業成果發表會「食傲天下」
連續五年前進台北喜來登 共同見證同學勇敢追夢的故事

  臺北育達高職餐飲管理科於12月5日晚間於臺北喜來登大飯店舉辦第十二屆畢業成果發表會「食傲天下」,同時也創下全國高中職校先例,連續五年前進臺北喜來登大飯店宴會廳,在眾多嘉賓、家長、親朋好友的見證下,將兩年多來的學習成果與青春回憶,化身一道道美味佳餚,呈現在眾人面前,邀大家一起用味蕾開啟難忘的美食饗宴。
  本屆畢業成果發表會「食傲天下」,由餐飲管理科師生團隊共同精心籌畫,從菜單設計、內場烹調、外場接待、宴會主持、作品展示等,全由師生一手包辦,同學們也專責分工為廚務組、外場組、餐務組、靜態組等不同組別,彼此攜手讓本次盛會更加盡善盡美,不只每位賓客盡興而歸,同學們亦能獲得許多寶貴實務經驗,為將來升學及就業奠定更穩固的基礎!
  今日的活動,不僅僅是一場單純的美食體驗,更像是味覺、視覺兼具的極致盛宴,除了喜來登宴會廳專業餐飲團隊帶領同學製作十道特色佳餚,用美食率先暖場,並溫暖眾人的胃,本校表藝科人氣團體Sweetie、星勢力、Qme、唯鎖育唯、E.M.P,以及造型科走秀團也熱情支援,帶來活力四射的舞蹈演出,還有餐飲產業時尚走秀,讓賓客們大飽眼福。此外,餐飲科同學也展現了多元專業能力,大秀創意傳統調酒功夫,搭配同學的深情演唱與溫馨大合唱,為今天的晚宴畫下完美的句點,也讓眾人看到同學們勇敢追夢的故事。
  劉育仨校長表示,今天是驗收成果的機會,感謝各位同學在老師的指導之下,跟隨學校的步調與安排,才能有如此耀眼的成績,有各位貴賓與家長的支持,相信育達一定會更好,學校也會以同學們為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