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體設計科電競選手應邀青銀幼數位競技學習基地進行現場示範賽

南港區玉成里青銀幼數位競技學習基地正式揭牌啟用
臺北育達高中多媒體設計科電競選手應邀進行現場示範賽

  說到里民活動中心,不知道大家的第一印象是什麼?想必很多人的答案應該都是裡面有卡拉OK、小型健身房、社區教室、閱覽室、交誼廳等各種設施,讓附近居民可以在這邊舉辦活動、參與課程、運動休閒,是一個集會與娛樂休閒的場所。但是你知道嗎?現在里民活動中心也可以玩電競哦!
  臺北市南港區玉成里創全國先例,打造青銀幼數位競技學習基地,並於11月16日上午十時舉行揭牌儀式,臺北市前副市長黃珊珊、臺北市政府社會局局長周榆修、玉成里里長黃聰智均出席參與,象徵全臺第一座青銀幼電競基地正式啟用,也讓銀髮族長輩與小朋友們可以一起體驗電競的樂趣,還能共同學習影音剪輯!
  當然,關於電競,或許有些人仍相當陌生,甚至覺得這是年輕族群的專利,為了讓所有與會貴賓都能了解何謂電競遊戲,以及它該怎麼進行,臺北育達高中多媒體設計科電競選手團隊也特別受邀參與,現場直接來一場分組示範賽,讓大家感受緊張刺激的電競賽事氛圍,更看見本校電競選手的專業電競實力。透過電競基地落成,臺北市前副市長黃珊珊也表示,這是青銀共學的全新里程碑,希望各位年輕人們,有空時可以帶家裡的阿公阿嬤去看看!
  臺北育達高中是全北市第一所開設多媒體設計科的高中職校,我們的課程包括設計、影音、動漫、新媒體、電競相關領域,而為提升同學們在電競方面的專業知識,培養全方位的電競人才,我們不但斥資百萬打造兩間專業級電競直播教室,更與宏碁旗下電競品牌Predator掠奪者合作,成立「宏碁電競數位遊戲設計」專班,結合學校與企業資源,使學校理論學習與產業實際操作得以結合,表現優異的同學還有機會可至Predator掠奪者參訪與實習,參與電競賽事活動,畢業後甚至有機會獲得優先面試權,搶先一步進入全球百大企業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