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獻自己 照顧學生 卓越學校

1 / 4
  • 奉獻自己 照顧學生 卓越學校
  • 奉獻自己 照顧學生 卓越學校
  • 奉獻自己 照顧學生 卓越學校
  • 奉獻自己 照顧學生 卓越學校
奉獻自己 照顧學生 卓越學校
臺北育達高中110學年度第二學期考核優等人員 有您們真好!

  一所學校的榮耀與景象是由學生所創造,然而學生成就的背後,則有付出許多心力的老師們,以及默默為學校順利運作而奉獻的行政同仁。
  臺北育達高中110學年度第二學期考核成績出爐,蔡易倫組長、劉沛晴組長、林芳伊科主任、林珮珊科主任、黃柏諴科主任、林珈榕科主任、巫㺰瑤科主任、孫杰民科主任、吳惠君組長、吳翎主任教官、連婉儀組長、林欣賢組長、薛莉慧主任輔導教師、劉美玲組長、鄭列庭老師、楊文莉老師、謝馨樂老師、李彩萍老師、游智雯老師、張雪智老師、趙海涵老師、洪阿李老師、蕭敬樂老師、蕭孟青老師、莊芳萍老師、魏任鴻老師、伍玉婷老師、李佳蓁老師、劉彥佑教官、方貞雅小姐、簡睿瑩小姐、曹麗香小姐、李瑜熹先生、張智良先生、潘美玲小姐、邵偉先生等人員獲優等成績,實屬不易。
  藉由每學期的考核,各同仁能夠檢視過去一學期的職責與績效,適時調整工作方式,並也彼此互相砥礪。
  劉育仨校長為了對老師、同仁們的辛勞表示感謝,也親自到各優等導師的班級作「突襲」,希望藉由班上同學見證與共享喜悅,將獎狀頒發給辛苦盡責的優等老師們,老師也都非常榮幸地感謝校長和同學的鼓勵。
  希望育達能越來越好,不論是否為獲優等成績,每一個人都如此重要,美好的校園我們一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