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造型科職場體驗前進東森生技研發中心

1 / 3
  • 時尚造型科職場體驗前進東森生技研發中心
  • 時尚造型科職場體驗前進東森生技研發中心
  • 時尚造型科職場體驗前進東森生技研發中心
臺北育達高中時尚造型科職場體驗前進東森生技研發中心
一站式規劃體驗研發製作過程 協助認識職場掌握產業趨勢

  同學們最喜歡的課程單元什麼呢?當然就是校外教學啦!臺北育達高中時尚造型科為協助每位學生打造堅強的專業知識及實務能力,特於近期舉辦校外職場體驗課程,參訪地點選定與同學們學習領域關聯度極高的東森自然美生技研發中心,期望透過實際走入職場,協助大家體認產業的需求與趨勢,在畢業後可以順利與產業接軌,或是進入大學接受更進階的專業訓練。
  東森自然美生技研發中心是亞洲地區唯一對外開放美容生技研發中心,內部包括「專業科學實驗室」、「美容五感體驗」兩大主題區域,一站式規劃讓參訪者可以完整參觀從研發到生產製造的所有過程,相當具有看點與教育價值。於林珈榕科主任的帶領下,時尚造型科一91班同學現場參觀了化妝保養產品的專業研究室及生產線製程,認識產品研發、萃取、產製的程序,並透過專業講師的現場解說,以及實際操作肌膚檢測儀,了解皮膚清潔、保養、保溼的重要性,東森自然美生技研發中心執行長林南海亦特別來到現場,歡迎各位同學蒞臨!
  為了讓各位同學都能夠掌握業界脈動,並確定自己現在選擇就讀的科別是否與興趣相符,臺北育達高中不僅密集舉辦各類型職涯講座、協同教學課程,更與多所科技大學、企業聯手,透過教學資源共享,讓同學們有機會可以接觸到更精深的專業知識,提升在專業領域的表現與知能,創造絕佳的職場競爭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