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學年度第一學期儀表優良青年複賽

1 / 4
  • 111學年度第一學期儀表優良青年複賽
  • 111學年度第一學期儀表優良青年複賽
  • 111學年度第一學期儀表優良青年複賽
  • 111學年度第一學期儀表優良青年複賽
臺北育達高中111學年度第一學期儀表優良青年複賽

  9月26日,臺北育達高中舉辦111學年度第一學期儀表優良青年複賽,「儀表優良青年」為北育優良傳統,每學年共舉行兩次,上學期由高二、高三同學角逐,下學期則由高一、高二同學有獲此殊榮機會,這次複賽評比的是「一分鐘自我介紹」,各年級皆取5位名額進入到決賽。
要在限時的自我介紹中使人記住可不容易,除了必須先克服緊張,服裝的整齊、整體的精神也頗為重要,疫情關係大家都戴著口罩,眼神散發出來的自信成為關鍵,本身也要夠了解自己,把自己的特點清楚整理給評審明瞭。
  吳美慧老師講評,首先肯定有勇氣來參加複賽的大家,也很開心大部分的同學都在實踐三好校園理念,不過介紹時難免緊張,期待大家再多加練習,表現會更加完美;學務處姜兆旻主任則勉勵,最了解你的人就是你自己,所以介紹自己的過程中,即便內心知道自己講的與原本預設的內容不一樣,也應臨危不亂順勢說下去,展現從容的自信。
  最後,高二組由二1班李承翰、二11班蘇川齊、二83班許齡云、二8B班魏子涵、二92班潘珮珮,高三組由三41班杜昀昊、三51班曾聖琪、三81班翁芳璋、三91班陳姸孜、三92班謝雨筠脫穎而出,10位同學將經歷一個半月的才藝準備及臺風練習,於11月18日進行最後的決賽;這次很特別的是,有5位同學皆為競技啦啦校隊隊員,屆時將可看到師出同門的較量,非常具有話題性也相當令人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