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學年度第一學期校級模範生競選

臺北育達高中111學年度第一學期校級模範生競選
李品儀、彭鈞儒、藍子晴同學脫穎而出感謝投票師生的肯定

  臺北育達高中111學年度第一學期校級模範生競選,於10月5日下午進行投票,由各班領取選票圈選1到3名候選人投入票箱,並在放學時間由班聯會公開唱票。本學期校級模範生是由二、三年級各科推派其符合資格(孝順父母、友愛同學、學業成績達80分、校外成績優異、見義勇為具體事蹟等)同學,共計11位候選人一同角逐,獲前三高票者則當選校級模範生。
  競選也結合多媒體設計科的專業攝影棚,由「飛機餅乾A.C.Studio」協助進行自我介紹的錄影,11位候選人更於投票日前一天的升旗典禮中,依候選號碼上台宣傳自己,讓師生們能有更多想法討論心中人選,另外部分候選人也把握短暫機會在下課時間用行動到各處拜票及拉票。
  在許多同學監票和緊張的喊票下,開票結果出爐,由三82班李品儀、二42班彭鈞儒名列最高票,二81班藍子晴獲次高票,3人順利摘得校級模範生頭銜!同時我們也不要忘了給予其他8位候選人掌聲,每位候選人都是佼佼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