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育達高中教師節敬師活動特別企劃來囉!

臺北育達高中教師節敬師活動特別企劃來囉!
「我愛老師大聲說」、「耀你好看!928教師節我愛你!」
學務處、時尚造型科攜手合作 讓你大聲說出對老師的愛

  一年一度的教師節來囉!為了感謝全體教師這一年來的辛勞,不斷秉持對教學的熱忱,引領每位學生走在成就未來的人生道路上,臺北育達高中學務處特別選在9月28日當天舉辦「我愛老師大聲說」活動,希望藉由活動的施行,完整傳達同學們對老師的感恩與心意,讓每位老師都能擁有一個難忘的教師節!學務處行政團隊於當天中午召集各班代表同學,讓同學們利用學校廣播系統,將自己滿滿的感謝傳達給各位辛苦付出的老師!活動過程中,雖然同學們不免會感到害羞緊張,但在這個難得的日子裡,大家還是鼓起勇氣,親自大聲說出對老師的愛,頓時讓校園裡充滿著濃濃的感人氣氛,真的是超級溫馨啊!
  另外,本校時尚造型科也再度舉行最受全校教職同仁喜愛的「耀你好看!928教師節我愛你」敬師活動。本次活動,時尚造型科師生團隊準備了一系列的服務項目,包含修整保養的指甲拋光、讓手變美的光療指甲、消除疲勞的精油刮痧按摩、注重外型細節的專業修眉,以及讓整個人煥然一新的快速剪髮等五項服務,媲美專業級沙龍的貼心服務,讓老師及行政同仁們都踴躍前往參與,同時同學們也可以應用平時所學的理論知識與專業技巧,增加師生之間的良性互動,營造正向校園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