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小高一 臺北育達高中111學年度各科歡樂、暖心迎新

歡迎小高一 臺北育達高中111學年度各科歡樂、暖心迎新

  臺北育達高中高一生來到育達大家庭近一個半月,這期間各科別也利用不同的場合及機會,熱情舉辦歡迎小高一的相關活動,相信在迎新過後,高一同學們不僅都能對校園環境有更多的適應,也能與科主任、老師、學長姐、班級同學從此建立感情。
  餐飲管理科廖翊合主任及多媒體設計科黃柏諴主任都舉辦新生座談會,用輕鬆愉快的心情帶小高一熟悉科別優勢、未來發展、歷年榜單,最重要的是期待同學能夠過得快樂、學得開心,把握在育達的美好三年。
  觀光事業科褚品宜老師於「活動團康領導」課堂,帶一11班玩大地遊戲,新生們都玩得不亦樂乎並從玩中學,品宜老師跟同學們說到,在發想遊戲或活動時,要讓每個人都有所參與,甚至連行動不便或臨時因傷不能遊玩的同學,也可以安排他們擔任像是遊戲音樂挑選的角色。
  時尚造型科則延續優良傳統,在每新學年度由二、三年級的直屬學長姐,自掏腰包買「乖乖」請一年級的學弟妹吃,更貼上充滿心意的手寫小卡片,並由科學會在前一天的放學後,偷偷到一年級的教室裡作擺放及布置,隔天學弟妹們一早進教室後,也就收到此溫暖的驚喜。
  表演藝術科則陣仗浩大,表演校隊今天不下雨、YD Popper、Qme、星勢力、唯鎖育為、Sweetie、S.D.C.、P.R.O、E.M.P、驚奇馬戲都為這天精心排練準備十足,吳旻諺、莊孟勳、吳政澤等老師,以及畢業學長姐廖珮伶、賈舜文等校友也穿插接連帶來彩蛋,高一學弟妹喊破喉嚨、尖叫聲不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