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山區新移民烘培烹飪班」再度開班授課啦!

「松山區新移民烘培烹飪班」再度開班授課啦!
美味料理精緻甜點應有盡有 簡單易學廚房新手也能輕鬆上手

  想要做一桌美味佳餚與家人分享,但是煮菜真的好難?臺北育達高中繼先前開辦新移民烘培烹飪專班,廣受新住民朋友一致好評,頻頻敲碗要求再次開班授課,為回應大家熱烈期盼,今年九月我們再度與臺北松山區公所合作舉辦「一一一年度新移民烘培烹飪班」,希望藉由專業的課程規畫指導新住民朋友學習一技之長,豐富其生活內涵,並加強謀生能力,以提升家庭生活品質,共創安定、和諧的社會。
  本學期的「新移民烘培烹飪班」由本校餐飲管理科的周振文師傅、李靜沂老師擔任講師,課程主題包括臺式小吃、中式菜餚、西式點心、經典蛋糕等多道廚房新手不能錯過的美味料理,超讚超實用的課程內容,一開放報名,所有名額瞬間秒殺!而為了讓無法實際到校參與課程的民眾,不用捶心肝怨恨自己手腳太慢,還有對於餐飲烹調有興趣的師生,都能跟著我們專業教師團隊的腳步,一起成為料理達人,本校綜合企劃中心王珮宜老師也特別將課程內容錄製成教學影片,現在大家只要到「臺北育達高級中等學校校友服務」FB社團,一樣可以看得到哦!
  本校綜合企劃中心與臺北市松山區公所攜手主推的「新移民特色專班」,講求將實務技能應用於生活或工作之中,透過本校餐旅群精心設計的課程規劃,給予每位學員帶得走專業能力,我們也期許大家經過14堂專業培訓課程洗禮,都能將課堂所學轉化成自身的寶貴經驗與技術,如同本校的招生宣傳口號:「一技在手,讓你在未來沒有對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