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育達高中餐飲科受邀7-ELEVEN門市開幕表演

1 / 2
  • 臺北育達高中餐飲科受邀7-ELEVEN門市開幕表演
  • 臺北育達高中餐飲科受邀7-ELEVEN門市開幕表演
現「調」現賣!臺北育達高中餐飲科受邀7-ELEVEN門市開幕表演

  9月15日,餐飲管理科飲料調製選手三82班陳彥慈、二81班王智媛、林晏華、孫祺駿同學,受邀到7-ELEVEN松山區復旦門市參與重新開幕剪綵活動,並擔任儀式唯一的表演節目,當時逢平日午休時間,許多路過民眾、上班族都駐足欣賞精彩絕倫的飲調秀,演出也確實助復旦門市財源滾進、現場呈排隊購物盛況,事後復旦門市店長對同學們表示讚賞與感謝,同學們也很高興能有這次特別的經驗。
  彥慈同學說:「由於前一天才臨時接到此表演邀請,7-ELEVEN方更表示近日主打商品為『黑麥汁』,於是我們與指導老師很快地討論出,以黑麥汁為主軸,搭配7-ELEVEN原就售有的『冰美式咖啡』、『爆能能量飲料-荔枝海鹽啤酒花風味(無酒精)』,最後再與自備的糖漿、檸檬汁作結合,平常練習時也從來沒有嘗試過這樣的搭配,但沒想到給老師們試喝後,老師們覺得非常好喝,表演當天現場來的長官也都一飲而盡說:『真的很好喝!』」
  臺北育達高中,透過各科特色與異業結合,真的將技職技能學以致用,使學生、企業、社會人人都是贏家,每次充滿感動和驚豔的好成果,都讓我們更期待下一次的異業合作與產生新的火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