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學年度學校日活動

臺北育達高中111學年度學校日活動大成功!
感謝各位家長熱情參與 攜手學校共創孩子美好未來

  臺北育達高中於9月24日舉辦「學校日」,邀請全校各班家長到校了解本校於校務、教務、學務等三大面向的發展狀況。
劉育仨校長表示,「教育」與「愛」是改變孩子、成就孩子最好的方法和力量,而學校教育就是孩子的希望工程,為實現此一教育理想,本校將以「耐心、愛心、關心」為基礎,並以「嚴教、嚴管、嚴考」為方法,持續推動「全方位發展」的全人教育,永續發展育達教育工作與使命。
  教務處陳淑芬主任則以「你不可不知的學習檔案」為主題,讓與會家長了解如何透過學習歷程檔案,真實呈現學生的學習軌跡、個人特質、多元表現等重要資訊。另外,陳淑芬主任說明,本校擁有豐富的學藝活動、多元的課程設計、完善的證照輔訓、充足的產學資源,以及暢通的社群平台,希望家長可與學校攜手合作,讓每一個孩子適性揚才、發光發亮。
  學務處姜兆旻主任表示,「品德教育」為本校的首要目標,而品德教育的養成,有賴家庭教育與學校教育發揮功能。面對越趨多元複雜的社會環境,姜兆旻主任也邀請各位家長一起重視學生生活教育,為將來踏入社會奠定良好根基,陪伴孩子健康成長、快樂學習!
  結束於本校大禮堂的綜合座談,各班教師帶領家長參觀專業教室、報告班級經營理念與規劃,而針對家長們最關心的升學進路問題,教務處陳淑芬主任特別開設小型講座。此外,當日亦舉行了家長代表大會,並遴選出新任家長會長、副會長,以及委員數名,學校期望新團隊成員可以共同努力,為促進學校與學生家長間的溝通聯繫,讓校務及教育發展蒸蒸日上,達到學校、家長、學生三贏之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