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學年度第一學期國中技藝教育課程開訓典禮

111學年度第一學期臺北育達高中國中技藝教育課程開訓典禮

  連年獲各國中好評,最好玩、最專業的國中技藝班又來了!9月13日,臺北育達高中舉辦111學年度第一學期國中技藝教育課程開訓典禮,本學期共有630位學生(47所學校)報名,屆時將運用十四次的課程,由育達各科頂尖師資帶技藝班同學探索自我、歷練成長。
  典禮由表藝科帶動氣氛最厲害的孫杰民科主任、吳旻諺老師開場,首先為大家介紹校園環境及各科特色,並與同學們作有獎徵答,同學們都踴躍搶答;接著,歡迎劉育仨校長致詞,「小畢校長」開心地說到:「很高興又能再看到這麼多的國中同學,選擇到育達來作學習,期待大家透過育達的資源,玩出一技之長。」最後,包括造型科的禮服走秀、餐飲科選手帶來的傳統飲調、表藝科表演校隊的S.D.C.、唯鎖育為、星勢力的專業舞技,都讓國中學弟妹看得目不轉睛,尖叫聲爆表!
  臺北育達高中助技藝班同學在「臺北市110學年度國中技藝競賽」成績亮眼,獲第二至第六名有21位、榮獲第一名也有7位,本學期持續開設家政、設計、藝術、餐旅共18個班,相信同學們必定能夠再創佳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