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學年度第一學期臺北育達高中動態社團展演

成就不同凡響的你 111學年度第一學期臺北育達高中動態社團展演

  「哇!原來你還會這樣的才藝」、「跟平常的你完全不一樣呢」、「對你更刮目相看了」……社團課是同學們的另一片天地,不僅可以學習平常接觸不到的領域,往往也能夠激發同學的潛能,看見同學們不同的面貌。
  9月2日,臺北育達高中於大禮堂舉辦「動態社團展演暨選課說明」,共六組校內外社團為高一新生們帶來表演;首先登場的是活力滿滿的競技啦啦校隊,畢業學長姐也回來站台秀特技,學弟妹們都大開眼界;熱音社則獻唱兩首抒情歌,台下同學們還用手機手電筒製造了燈海,一起享受悅耳時光;接著為嘻哈原舞社,同樣是畢業學姐回校支援,學姐用原住民的熱情招呼感染了大家,木吉他與木箱鼓的演奏再完美地結合動人歌聲,全場再次陷入美聲之中。
  再來是驚呼聲不斷的健美社,由臺北市健美健身運動協會4位運動員輪番展現結實又勻稱的體態,想要由外而內建立自信就趁現在;熱舞社由崇右影藝科大師資領學生團隊,將各式舞蹈風格一次呈現,就等有興趣、愛跳舞的同學來報名;最後是燃脂跳床社,彈跳床一登場就吸引眾人目光,5位教練V字排開搭配快節奏歌曲示範正確的彈跳姿勢,後續育達師生更現場體驗此項運動的魅力及樂趣,氣氛也在尾聲達到最高點。
  臺北育達高中除了擁有精彩萬分的動態社團也有各式靜態社團,如到校外授課的麗華行電競社、學校的專業影音團隊《飛機餅乾A.C.Studio》,多元多類型的社團機會,不僅讓同學結交更多的好友好夥伴,更能夠找到、擁有屬於自己的小宇宙。所以同學們,都選好心目中的社團了嗎?期待在社團中看到不一樣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