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技啦啦校隊、男女排球校隊熱血招生中

1 / 3
  • 競技啦啦校隊、男女排球校隊熱血招生中
  • 競技啦啦校隊、男女排球校隊熱血招生中
  • 競技啦啦校隊、男女排球校隊熱血招生中
大賽舞台、榮譽征戰 競技啦啦校隊、男女排球校隊熱血招生中

  臺北育達高中於9月7日召開111學年度第一學期「體育促進委員會議」,兩大運動校隊往年屢屢為校爭光,今年當然也相當期待再創佳績!加入校隊不僅能夠強健體魄,在面對大賽時所提升的心理素質,也絕對不是平時能夠比擬,最後則是校隊的好感情與升學規畫,畢業學長姐都收穫充實的高中職生活。
  競技啦啦校隊劉冠駿教練分享新學期計畫,除了目標放在年底的全國啦啦隊錦標賽,期盼發揮團隊戰力爭取好名次,平常也把握到校外各地表演的機會,以及與他校聯合練習的緣分,讓同學們有更多的舞臺發揮與經驗交流。
  男、女排球校隊呂厚毅教練,則分享暑假帶隊到臺中移地訓練的照片,隊員們都對三天兩夜之旅充滿回憶,不僅加深彼此的情感,在球場上的默契也變得更好,同時期待更多的新生加入球隊;厚毅教練更特別點出今年畢業的朱翊寧學姐,錄取臺灣體育大學進修部體育系,以此也鼓勵隊員們畢業後繼續向學。
  學務處體衛組林欣賢組長說明,今年將會引進火紅的新式運動「五人制棒球」,不須球棒、不須手套,比賽節奏更加快速及有趣,相信同學熟悉規則後,一定都會躍躍欲試,本學期各年級也都會舉辦班際競賽,屆時期待同學都能夠從體育中獲得快樂與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