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一年多,臺北育達高中美食街重新開放

1 / 3
  • 睽違一年多,臺北育達高中美食街重新開放
  • 睽違一年多,臺北育達高中美食街重新開放
  • 睽違一年多,臺北育達高中美食街重新開放
我還不吃爆!睽違一年多,臺北育達高中美食街重新開放

  臺北育達高中於9月6日召開111學年度第一學期「健康促進委員會議」,會議一開始就由總務處張雪智主任帶來喜悅,那就是之前因受疫情關閉,終於在本學期又重新開放的美食街!對於高三生來說,美食街可是睽違了一年多之久,高二生更是從未嚐到美食街的好滋味。
  美食街經過學期第一周的規劃與試營運,現在早餐也開始進行販賣,中午時各攤位全部到位,售有品項如牛肉麵、炸醬麵、義大利麵、韓式拌飯、韓式年糕、炸雞塊、炸花枝丸、薯條等,還有師生都超級好評的小籠包;這次合作廠商味味美食公司負責人的楊先生表示,餐點均由營養師把關,不只美味也吃得安心,希望大家多多揪同學彼此來捧場。
  吃的方面沒問題了,接者,環境的方面對健康也相當重要,學務處體衛組林欣賢組長在會議的後半段,帶大家看一段引人省思的短片,片中可以清楚地了解,人們做回收分類的速度,遠遠慢於各產品製造的速度,所以對於改善環境,更可行的方式就是從源頭做起,減少使用塑膠等製品。
  欣賢組長表示,期初召集各班衛生股長、衛生糾察聆聽環保講座,近幾年班級上的垃圾分類也確實已經做得非常仔細,需繼續保持這樣的好習慣,而師生能共同再做得更好的,就是自備環保餐具、環保提袋,另外也可以有「少拿一個,多用一次」的觀念,你的一句「不用餐具」、「我有袋子」都是在為自己及地球的環境做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