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育達餐飲科打造你的職場競爭力

最亮眼的競賽成績、最豐富的產學資源、最完善的證照輔訓
臺北育達餐飲科打造你的職場競爭力 讓你升學就業都EASY

  由國際廚師交流協會舉辦之「第一屆金廚盃靜態展示技藝競賽」於8月15日展開,本校餐飲管理科三83班林冠宇、二82班許瀚元、二82班林睿霆、二82班張博宇,於周振文師傅的帶領及指導下,喜收四座白金獎。而擔任指導老師的周振文師傅也應邀共襄盛舉,參加首次舉行的金廚盃靜態展示技藝競賽。最終,周振文師傅以一道《彩虹喜鵲迎金廚》,將新鮮鱸魚以繁複刀工與烹飪技法,再搭配蔬果切雕盤飾,把鮮魚道理變身餐桌上的藝術品,成功奪得本屆冠軍,完美展現本校餐飲職群精湛優異的廚藝技術!
  為提供同學優質安全的實務學習環境,新學期的職場實務體驗課程,本校餐飲管理科特別攜手臺北晶華酒店、臺北老爺酒店、臺北喜來登飯店、文華東方酒店、維多麗亞酒店、臺北萬豪大酒店等六家五星級飯店,期盼藉由專業訓練課程,協助學生培養未來就業必備之實務技能,並建立正確的從業態度。而憑藉職場實習方面累積的亮眼表現及口碑,臺北育達高中獲邀參加今年八月下旬於文華東方酒店登場的二○二二《米其林指南》晚宴,由餐飲管理科學生團隊擔綱會場外場服務,專業的態度令主辦單位、在場嘉賓印象深刻!
  本校餐飲管理科不僅擁有豐富的產學合作資源,以及多元的學藝競賽活動,讓每位學生在接受專業餐飲課程培訓的同時,確保能夠務實致用,有效應用於未來職場工作。此外,為呼應本校「一證多照」的教學特色與宗旨,我們亦積極輔導學生考取各類型餐飲證照,而證照取得不僅是增加專業價值的最快途徑,更是證明自身專業能力的最佳方式,在學習過程中,更可引導學生找到興趣與志向,成為擁有廚藝、廚德、廚魂之三廚精神的頂尖餐飲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