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演藝術科第五屆畢業公演《你說什麼?!》

1 / 2
  • 表演藝術科第五屆畢業公演《你說什麼?!》
  • 表演藝術科第五屆畢業公演《你說什麼?!》
表演藝術科第五屆畢業公演《你說什麼?!》
超浮誇八點檔大戲絕對讓你又哭又笑

  普林思頓高中表演藝術科第五屆畢業公演《你說什麼?!》將於4月登場囉!今年度畢業公演我們特別選定各位臺灣民眾都相當熟悉的八點檔為主題,講述一對相愛的戀人的婚禮,竟成為政客與富商利益交換的場所;母親託夢揭發一場命案的真相。當然,為了提供觀眾朋友們不一樣的觀看體驗,我們結合了街舞、戲劇、馬戲特技、舞台劇元素,內容豐富精采、超級浮誇,保證顛覆你對八點檔大戲的想像!
  展演時間為4月15日下午二時三十分及下午七時三十分、4月16日下午二時三十分,共三個場次,表演地點在松山文創園區誠品表演廳。這次公演採售票演出,購票請上OPENTIX兩廳院售票系統,自由入座、憑票入場!相關注意事項請至購票頁面「展演須知」。最後,提醒各位觀眾攜帶好您的衛生紙,因為本次演出絕對會讓你又哭又笑,畢生難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