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見面會

1 / 3
  • 電影《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見面會
  • 電影《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見面會
  • 電影《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見面會
電影《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見面會@普林思頓高中
杜政哲導演、演員李沐、大鶴分享拍攝辛苦與演藝心路

  《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將近7000萬票房,其中串聯劇情的「社團成果發表」橋段也取景於育達大禮堂,然而趕在電影即將下檔之前,《早餐》繼續前進校園努力作宣傳,希望尚未觀影的同學們也能趕快到戲院支持。
  3月9日,杜政哲導演、演員李沐、大鶴三人來到普林思頓高中,首先經由主持人的提問,他們分別分享個人在演藝之路上的「勇氣」,其中大鶴的故事最令人印象深刻,他提到曾經試鏡獲得一個重要的角色,卻在開拍前兩天被告知做更換,使他在演藝路上也有過放棄的念頭,但後來還是繼續堅持試鏡,也才獲得了《我的少女時代》出演機會。
  李沐則覺得自己從「不斷的忍耐」中成長,好比她其實不會游泳,但在戲中有需要她落水、需要她做不擅長的事情與挑戰,她覺得一次次的「忍耐」反而一路帶著她到正確的地方;而現場也開放同學們進行問答,杜導演鼓勵大家,不要只活在手機的世界裡,要好好地去生活,有喜歡的人就勇敢去追求,在許多事情上也不要怕犯錯,因為大家都還很年輕,擁有犯錯的本錢。
  最後,錯過這場見面會的同學們也不用擔心,當日有「飛機餅乾 A.C.Studio」影音團隊全程直播,這次的直播對團員們也是一次很棒的挑戰,驗收同學們的平時所學以及臨場應變的能力,而大家確實也表現的可圈可點,話不多說,現在就掃描QRcode前往見面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