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造型科全國乙級技術士技能檢定表現亮眼

1 / 3
  • 時尚造型科全國乙級技術士技能檢定表現亮眼
  • 時尚造型科全國乙級技術士技能檢定表現亮眼
  • 時尚造型科全國乙級技術士技能檢定表現亮眼
普林思頓高中時尚造型科全國乙級技術士技能檢定表現亮眼
理論實務並重強化同學專業實力 兼顧升學就業全方位需求

  讓每位同學帶著一張畢業證書、多張專業證照畢業,一直是普林思頓高中的教學目標。以打造時尚美學產業專業從業人員為導向的時尚造型科,自設科以來不僅於國內外各項競賽屢獲佳績,連取多項獎項,更成功輔導許多同學成功考取美容、美甲、美睫、美容、男子理髮等專業美學領域證照,協助同學強化美容整體造型及時尚創意方面的知識與技能,並以理論、實務齊頭並行的方式,兼顧每位同學於升學、就業之全方位需求。
  由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主辦之「乙級美容技術士技能檢定」、「乙級男子理髮技術士技能檢定」於近期順利落幕。本次檢定原訂為去年九月舉行,然因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延至今年二月施行。本校時尚造型科翁芝翎、劉靜瑜、洪瑞璟、柯宇臻、黃雅葵、李曼寧、劉庭瑄等七位前屆畢業校友參與乙級美容項目,最終以百分之百的通過率全數考取。於乙級男子理髮方面,三98班廖晏鈴同學、三99班杜力安同學、白秉立同學同學,則憑藉教師團隊的悉心指導及平時努力練習累積的專業實力,如願取得最高難度的乙級證照。
  時尚造型科林珈榕科主任表示,乙級美容檢定、乙級男子理髮檢定每年僅舉辦一次,在測驗項目方面較丙級更為專精且複雜度高,要順利考取實屬不易。而持有乙級證照不僅是對於自身專業技術能力的高度肯定,於參加技專校院「技優甄審」更能獲得加分的優勢,對於未來升學有極大的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