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職學園職涯探索營五大職群特色課程實用又有趣

普林思頓高中技職學園職涯探索營 三和國中280位同學共襄盛舉
餐飲、觀光、表藝、多媒、造型 五大職群特色課程實用又有趣

  普林思頓高中是臺灣技職教育的第一品牌。在這裡,我們不只有同學們最喜歡的寒暑假輔導育樂營,每學期固定開辦的國中技藝教育課程,豐富完善、多元適性的課程設計,更是許多國中同學體驗技職教育的最佳選擇。而除了定期舉辦各式新生說明會、特色招生體驗、國中技藝教育課程、寒暑假輔導育樂營之外,我們更配合國中端需求,量身打造客製化的職業試探課程,以及主題式教師研習活動,邀請大家一起來學習各種新奇好玩的課程內容!
  普林思頓高中於2月25日舉辦「技職學園職涯探索營活動」,主題為「認識技職教育」。本次體驗營上課對象為新北市三和國中,參與人數共兩百八十位同學,開班數達十班。於正式上課前,我們也舉行了小型開訓典禮,先由劉育仨校長代表學校歡迎各位同學蒞臨到訪,緊接著,再由我們表演藝術科街舞團體《SDC》、人氣女團《Sweetie》帶來一連兩場的現場舞蹈演出,為今日活動增添儀式感,更展現本校同學的專業活力!
  為強化各位同學的學習興趣,可以深入認識本校五大職群的教學特色,針對這次探索營活動,我們開設了「如何成為YouTuber」、「彩繪變身秀」、「美食應援團」、「大嘻哈天團」、「觀光伴手禮」、「我愛修修臉」、「魔髮繽紛」、「料理魔法師」、「舞動青春」、「微醺學網美系飲料」,並由各科王牌老師擔任一日講師,帶領大家體驗表演藝術科、多媒體設計科、觀光事業科、餐飲管理科、時尚造型科等不同職群的課程內容。
  在結束了半日的探索營課程之後,三和國中的師生團隊對於育達高職完善的教學資源、扎實的課程設計,以及專業的師資陣容都感到非常印象深刻,豐富實用的課程內容更獲得眾人一致好評,大讚:「課程超讚、實用又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