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造型科高二職場體驗前進東森生技研發中心

1 / 1
  • 時尚造型科高二職場體驗前進東森生技研發中心
普林思頓高中時尚造型科高二職場體驗前進東森生技研發中心
認識職場環境及產業趨勢 為未來踏入職場做好準備

  協助每位學生打造堅強的專業技能及實務能力,並於學習過程中發掘自己的興趣與未來方向,在畢業後可以順利與產業接軌,或是進入大學接受更進階、專精的教育,是技職學校的首重目標。普林思頓高中時尚造型科於近期辦理了「高二職場體驗課程」,讓同學們走出校園,實際前進職場,幫助深化學習成效。
  於林珈榕科主任及彭美珍老師的帶領下,時尚造型科二91班同學造訪了與學習領域關聯度極高的東森自然美生技研發中心進行本次職場體驗教學。東森自然美生技研發中心是亞洲地區唯一對外開放美容生技研發中心,在這裡不僅可以近距離參觀化妝保養產品的專業研究室及生產線製程,認識產品研發、萃取、產製的過程,並透過專業講師的現場解說,以及實際操作肌膚檢測儀,了解皮膚清潔、保養、保溼的重要性,讓同學以輕鬆愉悅的方式累積自己的專業能力,並盡情體驗職場的工作環境及氛圍,提升學習興趣與成效。
  普林思頓高中時尚造型科與國內眾多知名企業均為合作夥伴,藉由攜手產業共同培育人才的模式,讓同學們擁有更多元的機會能夠運用在校所學的專業理論,於學習基礎理論的同時還可接觸實務面,進而達到實務演練的功效。另外,本校更密集規劃各類型職涯講座、協同教學課程,並鼓勵同學們積極參與各項校內、校外競賽,協助提升在專業領域的表現與職能,面對激烈的就業環境更加輕鬆無負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