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助國中生探索自我 開拓未來無限可能

幫助國中生探索自我 開拓未來無限可能
普林思頓高中110學年度第二學期 國中技藝班開訓典禮

  普林思頓高中每學期皆會辦理國中技藝教育課程,透過多元豐富的課程內容,讓國中生了解技職學校的特色與魅力,更提供同學們一個認識自己的機會,為未來開拓無限可能性。110學年度第二學期國中技藝班,共開設餐旅、藝術、家政、設計職群等10個班,將利用11週的課堂,帶領近兩百五十位國中生探索自我。
  而為了歡迎來自各校的國中生,於2月15日的首周課堂之前,育達高職在開訓典禮中也準備了精彩的節目,包括時尚造型科的走秀呈現,觀光事業科的專業職場示範,表演藝術科表演團「Qme」、「PRO」、「E.M.P Crew」帶來視覺及聽覺的享受,都讓臺下的學弟妹都看得目不轉睛,另外擔任主持人的表藝科孫杰民主任及葉馥甄老師也進行有獎徵答,大方送出「育達小熊」等禮品給同學們。
  最後,劉育仨校長祝福國中同學們,在這學期的課堂能夠快樂學習、開心回家,並期待能在周六、周日,學校裡有更多的活動及課程,能夠見到同學們的踴躍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