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技職寒假輔導育樂營特色課程歡迎各位國中同學一起線上體驗

2022普林思頓高中夢想技職寒假輔導育樂營
五大職群特色課程歡迎各位國中同學一起線上體驗

  為協助國中同學探索自我潛能及興趣,並引導未來升學與職涯的方向,育達高職每年寒暑假期間都會固定舉辦「技職輔導育樂營」,讓各位國中同學可以透過精心策畫的專業課程,了解技職教育的特色與魅力。然而,因應今年年初新冠疫情升溫,國內許多活動只得暫停或是被迫取消,其中亦包含原定於1月底舉行的寒輔營活動。但是,為維護同學們的權益,不讓學習因此中斷,於各職群教學團隊通力合作下,今年度寒輔營全數課程改採線上進行,讓同學們即便在家中,仍可以透過螢幕跟著我們專業教師群的腳步,盡情體驗多達十門的專業特色課程,最棒的是還可以不斷重複瀏覽,幫助提升學習效率與記憶。
  本次寒假技職輔導育樂營課程內容包括:「表演藝術科」的Locking、Popping、Breaking、HipHop舞蹈教學;「多媒體設計科」的OBS軟體教學、BTS似顏繪;「時尚造型科」的基本繪法教學、墨西哥亡靈面具;「餐飲管理科」的提拉米蘇、銅鑼燒、手卷、花壽司手作課程;「觀光事業科」的魷魚遊戲造型氣球、老虎造型毛巾、泰式涼拌料理課程。以上所有課程影片,都可以至本校的「飛機餅乾 A.C.Studio」所屬官方YouTube頻道觀看,歡迎大家一起來線上學習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