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體設計科參加宏碁掠奪者「虛擬賽車產學聯盟」

普林思頓高中多媒體設計科參加宏碁掠奪者「虛擬賽車產學聯盟」
培養電競應用與遊戲設計能力 成為幕前幕後全方位電競好手

  近年來,電競相關產業強勢崛起,電子競技遊戲在全球引起熱潮,看準這股龐大的商機,國內外眾多知名設備大廠紛紛成立電競相關部門,進軍電競產業。為了抓緊消費者們的喜好,遊戲廠商亦不斷推陳出新,砸下重金進行研發、行銷宣傳,並舉辦賽事,甚至在二○二二年的杭州亞運更將「電子競技」列為正式比賽項目之一。這樣的轉變,不僅讓許多喜愛電競遊戲的青少年,於升學就業方面擁有更多元的選擇,也提供大家更寬廣的舞台,可以放膽展現自己的電競實力,一圓成為電競明星的夢想。
  育達高職多媒體設計科選手團隊近期於吳美慧老師帶領下,參加由宏碁Predator掠奪者舉辦之「虛擬賽車產學聯盟」,期望藉由活動參與及產學資源整合,幫助各位熱愛電競的同學,能夠全方位涉獵電競領域的專業知識,不單侷限於特定類別的遊戲項目,成為跨領域電競人才。
  本校多媒體設計科創全國高職先例,開設「宏碁電競數位遊戲設計」產學合作專班,並斥資百萬打造專業級電競教室,亦密集邀請企業師資入校開課,營造出符合業界氛圍的環境,幫助同學學習3D遊戲角色設計、賽事導播、動態捕捉、賽事企劃等專業電競課程,熟悉電競幕前幕後的實務操作。最重要的是,表現優異同學亦可透過學校與企業安排之參訪與實習工讀機會,實際參與宏碁Predator掠奪者一系列電競賽事與活動工作中,甚至在畢業後獲得宏碁相關電競部門的優先面試權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