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心語個人首張單曲MV《最美的伴侶》取景皆在普林思頓高中校園

普林思頓高中就是讚 周興哲、李沐主演電影《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
劉心語個人首張單曲MV《最美的伴侶》取景皆在普林思頓高中校園

  深受年輕人喜愛的周興哲、李沐、婁峻碩、何思靜等人演出,根據Dcard論壇真實故事改編,並由《華燈初上》擔任編劇的杜政哲執導,《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校園愛情電影,上映即奪得一月底台北週末電影票房冠軍!許多人不僅觀影後除了很想吃飯糰、菠蘿麵包,更也回想起、感受到學生時的情愫,以及相互喜歡卻差點沒能在一起的那種心情。然而在電影裏頭,也驚喜地發現了育達同學們熟悉的場景,那就是我們的育達大禮堂!電影公司於去年5月9日及10日與學校合作入校拍攝,還因為這場重要的戲,找來了上百位臨演人員,更針對禮堂做3D模擬以利佈置,想知道演員們究竟是因為什麼劇情都來到育達高職,就快進戲院支持《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吧。
  另外,曾被封為「最美魚販」的藝人劉心語,也於1月中發行了她個人首張的單曲《最美的伴侶》,此曲以劉心語的人生故事為出發點,將她從小到大最重要的生活環境,也是維持全家人生活經濟的「魚攤」,各種酸甜苦辣回憶,全都轉化為詞曲。而在MV之中,也可見到育達校園的風景呦,MV拍攝當天劉心語也利用空檔,接受學校「飛機餅乾」的專訪,與大家分享她在演藝之路的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