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藝科「Sweetie」Cover《The Feels》上線

不只美麗也有實力 普林思頓高中表藝科「Sweetie」Cover《The Feels》上線
近日再度受邀擔任7-ELEVEN門市開幕典禮唯一表演嘉賓 現場掌聲熱烈

  提到普林思頓高中最美又最厲害的代表,肯定不能不知道表演藝術科的女團-「Sweetie」!在去年10月時,Sweetie因緣首次受邀擔任7-ELEVEN新育商門市重新開幕的表演嘉賓,那時因天候不佳表演遇雨,但Sweetie依然還是敬業完成演出,事後7-ELEVEN公司對Sweetie帶來的表現讚譽有佳,因此今年1月時,再次邀請Sweetie同樣為7-ELEVEN京育門市以及福源門市做開幕獻技,團員們不僅受到民眾及企業的肯定備感榮幸,同時也很開心能有機會代表學校在外爭光。
  另外,Sweetie也於去年底推出了新的舞蹈Cover《TWICE-The Feels》,該Cover是由學校影音團隊「飛機餅乾 A.C.Studio」負責攝影、側拍、燈光、道具、剪接等相關工作,並由表演藝術科葉馥甄老師擔任導演,Sweetie在影片中不計辛苦地共換穿了四套服裝,且為求呈現完美的畫面,也可於幕後花絮中看到團員們主動提出「自己跳錯了」需重來的可愛舉動!這麼費心的Cover你千萬不能錯過,快掃QRcode觀看影片,給予最美的Sweetie鼓勵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