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好校園、友善校園大誓師

新的學期 從心出發 三好校園、友善校園大誓師
普林思頓高中110學年度第二學期開學典禮 

  經過喜氣洋洋的農曆春節和讓人充電的短暫寒假,育達高職於2月11日迎接新學期到來!當日下午舉辦110學年度第二學期開學典禮,因疫情考量典禮簡化進行,以二年42班作為儀式代表參加開學典禮(各班則於教室同樣實行宣誓),由班聯會副主席二81班謝明珊帶領同學們做誓師,誓詞包括三好校園(做好事、說好話、存好心)以及友善校園週(反毒、反黑、反霸凌)之內容宣誓。
  學務處姜兆旻主任與同學們勉勵到:「做一件好事時,就像一顆種子散播出去,當你讓別人有美好的感受,別人也會用同樣的心態去對待其他人,所以發一個善心、做一件好事,你也是間接讓許多人受惠,成為善的推手;另外,同學們現在都很常使用網路,在媒體上留言、交友等,都務必要懂得保護自己和提高警覺性。」
  新的學期適合立下新的目標並從「心」出發,學年度的第二學期往往是高一、高二同學們檢視自我成長的好時機,也是高三同學們畢業前的總驗收以及珍惜高中職最後的時光,期待同學們把握新學期遇到的每次機會、每次鍛鍊,為自己寫下突破的可能、努力的痕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