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節目《一起上學吧》再度造訪普林思頓高中

網路節目《一起上學吧》再度造訪普林思頓高中 校園大聲公特集觀看破百萬

  在Youtube頻道擁有超過20萬追蹤訂閱-網路人氣節目《一起上學吧》,近年來已數次造訪普林思頓高中校園來與我們合作,每次針對不同主題進行企劃錄製,而節目播出後也皆受到網友踴躍地回覆。在最近的「校園大聲公」特集中,更是受到知名頻道《台灣達人秀》在Youtube、IG、Facebook的轉發,瀏覽人次超過了百萬,可見《一起上學吧》節目的用心及成功,而普林思頓同學帶來的效果也可說是相當可觀。
  「校園大聲公」一集於普林思頓大禮堂拍攝,節目由《一起上學吧》固定班底的泰菈和建文擔任主持人,台下則由表演藝術科全科同學熱鬧參與,主題為大聲告白你心中的話,想表白的同學們一一上台表白心聲,被告白的對象雖然都在現場,
  但是事前都不知情,從班導師、同班同學、學妹、主持人等皆有,所以每當台上同學話語一出,便獲得全場的驚呼及笑料,被告白者也都措手不及,引發了許多有趣又意外的回應!
  普林思頓高中位於臺北市蛋黃區,除了交通便利(捷運台北小巨蛋4號出口五分鐘路程)是學生們避免舟車勞頓的好選擇,也是許多不論是MV、廣告、戲劇、電影等,業界尋找場地合作的好地方,且普林思頓各科同學們配合度高、具有禮貌,更有一定的專業技藝水準,因此學生的表現也時常獲得肯定!普林思頓高中非常感謝業界的愛戴,期許未來繼續有機會和各界與之合作,讓我們發揮一加一大於二的效益,持續為彼此、為社會帶來良好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