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2屆飢餓三十《搶救最脆弱兒童》@普林思頓高中

台灣世界展望會第32屆飢餓三十《搶救最脆弱兒童》@普林思頓高中

  台灣世界展望會於1月14日來到普林思頓高中舉辦第32屆飢餓三十「Rescue NOW!搶救最脆弱兒童」演講,人饑己饑,人溺己溺,育達師生透過飢餓體驗,一同加入關懷急難行列。
  展望會深信每個孩子都有權利擁有豐盛的生命,不僅幫助國內將近4萬6千名的兒童,全球也資助超過22萬名各地兒童,關懷層面從保護、教育、營養與健康再到生計能力等等,都用最大的心力及計畫在奉獻;然而救援的工作卻始終無停歇,展望會樓映伶專員闡述敘利亞內戰是如何影響幼小無助的兒童,對身處於安全的臺灣是我們難以想像,並提醒同學們可以透過深入了解議題、捐款給有影響力的組織、主動加入志工、讓其他人共同關注等方式,來實行國際人道的工作。
  育達師生這次參與飢餓三十活動,以禁食十二小時為目標,學校也希望透過這樣的合作,能讓大家了解到,生活中看似習以為常的物質、環境、資源或是受教權等,其實都是一種幸福和可貴,我們應該加倍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