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表演藝術科連奪第二屆ES盃街舞大賽、臺北市學生創意戲劇比賽雙冠

1 / 2
  • 賀!表演藝術科連奪第二屆ES盃街舞大賽、臺北市學生創意戲劇比賽雙冠
  • 賀!表演藝術科連奪第二屆ES盃街舞大賽、臺北市學生創意戲劇比賽雙冠
第二屆ES盃街舞大賽、臺北市學生創意戲劇比賽連奪雙冠
普林思頓高中表演藝術科專業展演課程 培養學生全方位表演實力

  由東南科技大學表演藝術系主辦的第二屆東南科大ES盃街舞大賽於一一○年12月19日盛大舉行。ES盃為北臺灣極具規模的高中職街舞大賽之一,吸引眾多高中職學生組隊參戰。甫於第二十一屆中科盃校際聯誼舞蹈比賽奪下冠軍的育達高職表演藝術科嘻哈團體「EMP CREW」於諸多強敵環伺之下,以自創Hiphop舞風應戰,完美展現原創的街舞創意,奪冠成功,再添一座冠軍獎盃!
  除了舞蹈賽事成績亮眼,專攻戲劇展演的表演藝術科三57班同學參加臺北市一一○學年度學生創意戲劇比賽,以作品《Dr.Know》榮獲東區第一名,於整體評分方面上,更超越所有參賽隊伍,強勢榮登全北市之冠!《Dr.Know》以臺灣文化為出發點,以常見的「檳榔攤」為創作主題,打造貼近日常生活的元素與風格。憑藉這場完美的勝利,同學們接下來將前進今年4月舉行的全國學生創意戲劇比賽,就讓我們一起期待各位同學於全國賽的精采表現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