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型科實務課程、教師社群活動 深化學習讓教學再創新

1 / 4
  • 造型科實務課程、教師社群活動 深化學習讓教學再創新
  • 造型科實務課程、教師社群活動 深化學習讓教學再創新
  • 造型科實務課程、教師社群活動 深化學習讓教學再創新
  • 造型科實務課程、教師社群活動 深化學習讓教學再創新
「噴槍藝術夢幻骷髏頭」、「冬季防禦.芳香識能」專業研習
普林思頓高中造型科實務課程、教師社群活動 深化學習讓教學再創新

  普林思頓高中時尚造型科擁有堅強的師資陣容、生動的課程設計、多元化實務與學習經驗,我們更與曼都國際、快樂麗康企業、名留集團、資生堂股份有限公司、亞洲色彩國際企業有限公司、施舒雅美容世界、黛寶拉SPA、王俐人髮型美容造型、璀璨美甲股份有限公司、MAKE UP FOR EVER等知名企業合作,聯手打造豐富的產學合作資源,讓同學能提早了解職場實際工作環境及相關規範,於畢業之後銜接職場更加順遂。而各種教師社群專業研習,亦可協助家政職群教師持續精進,促進學生有效學習之需要。
  由周育瑾老師創辦的亞洲色彩Asia Colors與國內眾多造型相關學校均為合作夥伴,更參與無數國際品牌彩繪活動,是國內相當知名彩繪師、美甲師的培訓機構。時尚造型科為加強各位同學於噴槍彩繪方面的專業職能,林珈榕科主任於近日邀請了周育瑾老師蒞校開講,課程主題為「噴槍藝術夢幻骷髏頭」。本次課程內容包括骷髏造型彩繪、面具紙圖彩繪、真人噴槍彩繪。課堂中,同學們不僅要學習運用噴槍的技巧與知識,也必須落實後續的清潔及保養,以建立正確的器具使用觀念。雖然課程僅短短兩個小時,但豐富扎實的訓練內容,也讓每位同學收穫滿滿!
  另外,為因應新課綱之實施,並配合本校推動成立教師專業學習社群,時尚造型科針對家政職群教師及導師開設「冬季防禦.芳香識能」專業研習活動,由黛田國際芳療學苑教育中心的鄭雅文院長帶來美容SPA、手技療法及芳香療法等主題式課程,藉由講師解說、實際體驗及DIY等方式,讓各位老師學習以嗅吸法、塗抹法、按摩法結合香氣療癒,幫助舒緩情緒、壓力,促進身心健康,並增進教師群的專業素養與多元技能,達到全面創新教學設計,提升品質與成效,實踐新課綱的教育願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