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林思頓高中第七屆時尚造型科畢業成果展《型影Show》

普林思頓高中第七屆時尚造型科畢業成果展《型影Show》

  普林思頓高中時尚造型科,於111年1月7日晚間舉辦第七屆畢業成果展-《型影Show》,高三的同學們將兩年多來在校所學發揮到極致,從每次換場需更替的大布幕(背景),再至同學們從頭到腳的妝髮、服裝、道具等,身上每個細節皆是由造型科同學們設計及製作,最後搭配劇情及走秀華麗出演,蒞臨的家長親友們都共同見證!
  今年造型科成果展以「電影」為主題,帶來哈利波特、玩具總動員、神鬼傳奇等七組不同的呈現,另穿插兩段熱舞表演,讓大家看得目不轉睛、讚嘆連連,並也在開場前播放高三各班的回憶短片,同學們不僅學到技藝,也結交到許多好朋友,留下美好的高中職生活。
  劉育仨校長說:「不少的家長在兩年多前,忐忑不安的將孩子送到育達高職,而同學們在學校的這段日子以來,經過了千錘百鍊,過程中有許多辛苦和抱怨,但是科主任及老師們也都默默地承受下來,期待地就是今天的表現以及未來同學能帶著滿滿自信升上科大、走入職場。」
  時尚造型科林珈榕主任於謝幕表示:「首先很謝謝表演藝術科團隊的大力協助,讓造型科成果展更加完整,接著謝謝賀麗蓉、楊文莉、許琪英三位班導師平時對孩子的支持和照顧,最後很感動能有這麼棒的學生們,有時候到晚上九點、十點,催孩子們趕快回家,同學們都還是堅持把事情做到最好才願離開,謝謝同學們一直以來的努力!」(更多花絮鏡頭請見3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