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月應用技能競賽普林思頓高中勇奪19項大獎、2座全國第一

110年資訊月應用技能競賽 普林思頓高中勇奪19項大獎、2座全國第一
亮眼競賽成績獲選今年度校園巡迴頒獎典禮活動第一站

  有「資訊界的奧林匹克大賽」之稱的一一○年資訊月應用技能競賽全國決賽於12月9日起舉行一系列的校園巡迴頒獎活動。而頒獎典禮首站即來到於歷年賽事均創下耀眼紀錄的育達高職。本次頒獎最特別的地方在於,主辦單位財團法人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一改先前集體頒獎的模式,首次啟用大型電子看板車前進各大校園進行頒獎,除了可以減少群聚,降低疫情帶來的威脅,更可讓獲獎學校師生一同參與,共同分享喜悅,意義非凡。
  今年度的資訊月應用技能競賽,本校選手團隊共計榮獲19項獎項,其中更包含2座全國第一,成績相當亮眼。於「視傳設計技術應用」職類,多媒體設計科三41班陳昱縈、施伶穎、傅逸寧、陳芝瑜、三42班龔柏榮榮獲團體組全國第一名、北區第一名。全國賽個人組,陳昱縈榮獲第一名,施伶穎榮獲第二名,陳芝瑜、傅逸寧榮獲優勝;北區賽個人組,陳昱縈榮獲第一名,施伶穎榮獲第二名,傅逸寧榮獲第三名,陳芝瑜、傅逸寧榮獲優勝,指導老師為吳美慧老師。
  於「商用簡報技巧」職類,商業經營科三22班林子皓、陳葦翰、陳妤婷、張秀娟、凌芷瑄榮獲團體組全國第四名、北區第一名。全國賽個人組陳妤婷榮獲第二名;北區賽個人組,陳妤婷榮獲第二名,凌芷瑄、張秀娟榮獲優勝,指導老師為游麗卿老師。
  於「商用專業編輯」職類,商業經營科三21班李偉誠、陳維晟、三22班池苡瑄、李欣宜、邱宣蒨榮獲團體組北區第二名。另於北區賽個人組方面,李欣宜榮獲優勝,指導老師為李彩萍老師。
  對於同學代表本校參加賽事再度榮獲佳績,劉育仨校長非常感謝每一位指導老師的付出,讓我們的同學擁有更多技能提昇的機會,也很開心看到同學們認真踏實的跟隨學校的規劃及老師的指導,將潛能加以發揮,努力締造佳績,並希望這次頒獎活動可以成為大家三年高職生活最美好的記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