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萌的!「柴語錄」來育達高職拍攝MV 表演藝術科與之共舞

超萌的!「柴語錄」來育達高職拍攝MV 表演藝術科與之共舞

  相信平時有在乘坐臺北捷運的同學一定不陌生,擔任捷運宣傳大使的「柴語錄Shiba Says」,利用生動有趣的警語與引導圖示,不僅讓大家有良好的搭乘觀念,同時也萌進不少人的心裡;而柴語錄持續用多元的方式,希望為受眾帶來更多的娛樂及快樂時光,因此就在11月3日,柴語錄的主角-廢柴,來到了育達高職校園,並與我們的表演藝術科合作,推出了專屬的MV-《柴語錄狂想曲》。
  《柴語錄狂想曲》曲風輕快悠閒,主要取景於校門口、操場、風雨走廊,由多位表藝科同學與廢柴跳起可愛舞步,片頭更是邀請劉育仨校長客串演出,整支MV都呈現歡樂氛圍;另外也值得一提的是,柴語錄的公關-劉米炘,也是我們育達應英科的校友呢!米炘開心地說到,一曉得公司有意找尋校園合作時,第一個就想到母校育達,從這點也可以看得出來,校友們不但都在各行各業發光發熱,同時也對自己的母校有所認同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