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講座獲益良多 雄獅集團傑森全球整合李有群協理蒞臨育達高職

1 / 1
  • 名人講座獲益良多 雄獅集團傑森全球整合李有群協理蒞臨育達高職
名人講座獲益良多 雄獅集團傑森全球整合李有群協理蒞臨育達高職

  高三生畢業在即,同學都非常關心未來就業選擇與企業環境,11月25日,育達高職舉辦「名人講座」系列,邀請雄獅集團體系下的傑森整合行銷公司,行銷經營企劃部的李有群協理蒞臨學校禮堂,來為餐飲管理科及觀光事業科的高三同學們進行談話,一方面帶同學了解雄獅集團,另一方面則點出旅遊產業的趨勢與發展機會。
  首先,現在年輕人嚮往的工作之一就是Youtuber,有群協理幽默說到,想必現在大家打開社群軟體,最喜歡的也最討厭的,就是看到朋友去了哪裡玩、去吃了什麼美食等,而其實只要你有熱情、有外貌、有專精的項目,有群協理建議先提供免費內容,做到聚眾的功能,接著連接上你個人的特質,讓受眾擁有依賴度,接著再進行商業行為,另外傑森整合行銷也擁有影片拍攝、面對鏡頭、流量管理、了解個人特質等相關培訓,能協助你成為一位收入豐厚的Youtuber、部落客、旅遊美食等達人。
  餐食、交通、住宿、旅遊、票券、購物、導遊構成旅遊的元素,而今年因為疫情原因,多數人變成都只能選擇在國內旅遊,臺灣的觀光成為了一大市場,有群協理再說到,現代人困擾的不是不夠快,而是慢不下來,因此雄獅集團也預計標下臺鐵的觀光列車「鳴日號」,目的是打造高端奢華的旅遊,讓旅客重新體驗生活,讓自己變成更好的人,而列車屆時也會提供五星級的餐點服務,對於餐飲科的同學來說,這也是一個難得的工作機會。
  最後,有群協理提出了「π型人」的論點,未來同學不論想走哪一個產業,除了本身專業的領域,還必須要有第二、第三專長,具備跨領域、跨視野的能力,而這勢必是各行業重視、爭奪的人才,所以祝福各位同學,不斷精進自己,為自己創造價值,成為多面向的箇中高手!